香港艺术节协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会」)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个人资料收集

个人资料收集:阁下於使用香港艺术节网站www.hk.artsfestival.org (「本网站」)时,本会将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详情请细阅私隐政策声明

为什麽要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

为了处理阁下的申请及向阁下提供服务,协会需要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此要求适用於已成为及有意成为会员之客户或任何使用本网站服务之人士。

阁下的个人资料将用作户口处理、提供产品与服务、作市场推广用途及会员存档。如阁下未能提供足够资料或本网页内显示为必须项目的个人资料,协会或不能为阁下提供相关服务。

保安

个人资料於传送时,会经过256位元保安接层加密技术 (256-bit Secure Socket Layer)处理,以保障阁下的资料不会於传送至协会网站途中遭截取。

本协会会分享阁下的资料吗?

为向阁下提供完善服务,协会需与其他公司订立契约,代协会进行不同服务,例如收集申请表格、处理订票、提供邮递服务、市场支援、进行市场调查等等。让上述契约公司能提供服务,协会需有限度地向他们提供阁下的资料,并作出最严谨的保安及保密要求。除提供以上列出所需进行的服务外,他们不能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任何其他用途。

详情请细阅私隐政策声明

其他披露资料的情况

除非协会已通知并获得阁下的同意,或在法律及法定机构要求下,否则在任何情况下,协会不会披露阁下的个人资料。

详情请细阅私隐政策声明

阁下取得和更改资料的权利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阁下有权

  • 查阅协会持有阁下的个人资料,有权要求更正阁下的资料
  • 要求协会更正不準确的资料
  • 查明协会有关个人资料的政策及实务以及本公司所持有的个人资料的性质。

如有需要查阅或更正资料、停止通信、有问题或投诉,请从以下途径通知本协会市场主任:

香港湾仔港湾道2号
12楼1205室
香港艺术节协会有限公司

电话号码:(852) 2824 3555
传真号码:(852) 2845 2284
电邮:enquiry@hkaf.org

以上乃中文译本,本使用条款的解释和履行应以英文文本爲準。

最后更新于:2014年8 月14 日